当前位置: 首页 > 县情 > 经济 > 招商引资
桃江赴广东中山开展招商推介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07 16:16 信息来源:县电视台 作者:胡卫红 李成刚 浏览量: 【字体:

参会人员合影 胡卫红 摄

广州军区联勤部原政委钟渭贤少将出席并讲话  胡卫红 摄

1月5号晚上,“广东桃江2019经贸交流联谊会”在中国灯饰之都—-广东中山市古镇镇举行,来自广东各地的近300名桃江籍企业家乡友参加活动。广州军区联勤部原政委钟渭贤少将、桃江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胡桃等应邀出席。

桃江籍企业家刘暑坤、钟国平在致辞中说,在过去的一年里,与会人员本着“共饮桃江水,不忘故乡情”的理念,相聚在“桃江精英在广东群” 里谈家乡、谈乡情、谈生活、谈奋斗、谈事业、谈未来,共同分享家乡的变化,生活的乐趣,成功的喜悦;同时也在这个群里,大家互帮互助,互通商务信息,互定购销意愿,互谋发展之策,互助事业兴旺。为此大家收获了乡情,收获了事业,收获了财富。

他们表示,作为从桃江走出来的桃江籍企业家乡友,今后不论是身居要职,还是富甲一方,或是打工一簇,一定要秉承互帮、互助、互爱的理念,在做大做强做好自己的同时,整合老乡资源,搭建购销平台,互通需求信息,抱团发展,共赢市场,“同饮桃江水,再续桃江情”,为家乡发展献计献策,不遗余力。

招商推介会上,县驻广招商办主任颜小元向与会企业家乡友们介绍了家乡基本情况以及招商引资政策。重点推介了竹木、装备制造、新材料、清洁能源、食品药品、文化旅游等6个重点招商项目。

胡桃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各位企业家乡友长期以来关注、关心家乡的发展所付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改革开放的前沿,都有咱们桃江人的身影;沿海地区的发展,更有咱们桃江人的一份贡献。改革开放40年来,特别是近年来,家乡桃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经济稳步增长。新的一年,县委、县政府继续坚持“一张蓝图干到底、强化一体两翼整体发展布局”整体战略部署,家乡新一轮的发展更需要与会企业家乡友们的大力支持。“我想每一个在外的桃江人,我们的情是一起的,我们的心是连在一起的,我们的血脉、我们的根是在一起的。因此我希望大家能够多为家乡抛砖引玉、传经送宝,能为家乡建设更多的有潜力有品质的发展企业到桃江落户,也希望大家常回家作客,指导家乡的建设和发展 。”

钟渭贤说,桃江有89万人口,其中约20万人在广东发展,涉及各行各业,并且人才济济,他为大家感到骄傲和自豪。他希望各位乡友企业家团结互助,共同发展,争做桃江精英,也希望在外发展发乡友企业家,常回家乡看看,支持家乡建设,多为家乡招商引资穿针引线,为家乡发展多作贡献。

推介会后,与会企业家乡友还自编自导自演了一台颇具家乡特色的文化晚会,共同庆祝新年的到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陈超
审核: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