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情 > 经济 > 经济动态
【交通建设大会战】三堂街镇同杉公路正式开工建设
发布时间:2013-07-14 14:26 信息来源:三堂街镇 作者:李正主 胡跃良 浏览量: 【字体:

  

618日下午3点,桃江县三堂街镇主干道之一——同杉公路正式开工,该镇干部群众不惧酷暑,顶着烈日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同杉公路东起该镇同功桥,西至杉木坳,途径三堂街镇乌旗山村、三堂街社区、三堂街村,全长2500米,设计宽度36米,双向六车道,主体公路为沥青摊铺路面,与S317三堂街镇区段重合,规划总投资2600多万元。该道路从可行性报告报批、施工图设计会审、规划审批、全线征地拆迁安置工作等各环节凝聚了各级各部门、社会各界人士及广大人民群众的关心和支持,各项筹备工作已经就绪。

同杉公路的开工建设将进一步拉开三堂街镇镇区的城镇骨架、拓宽发展空间,对促进产业转型升级,扩大就业,提升城镇化水平,推动当地经济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是三堂街镇经济社会发展历程中浓墨重彩的一笔。

作为施工承建方的湖南路港公司老总王云飞表示,施工方将重质量、重安全、抢时间、抢进度,力争把同杉公路建设成为优质工程,让人民群众满意的工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网站管理
审核: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