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情 > 经济 > 经济动态
黄劲调研浮邱山乡重点项目建设、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16 18:23 信息来源:县数据资源服务中心 作者:刘琼 浏览量: 【字体:

黄劲在回龙湾村召开会议,了解“三所合一”项目建设进度   刘琼 摄

11月15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劲来到浮邱山乡回龙湾村、西峰寺村、浮邱山村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检查该乡安全生产工作,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李畅和一同调研。

黄劲察看“三所合一”项目现场   刘琼 摄

在回龙湾村,黄劲来到“三所合一”项目现场进行察看,听取项目工程进度汇报。在该村村民服务中心会议室内,黄劲一一听取了公安、住建、城投、电力等部门就“三所合一”项目所作工作的情况汇报。他要求,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一步解放思想,齐心协力促推项目顺利进行,完成目标任务。

在位于西峰寺村的金桥石业有限公司项目建设现场,黄劲嘱咐该公司负责人,项目现场大型器械多,安全不容忽视,一定要守住安全生产这条底线,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坚持依法依规进行管理。

黄劲在S230项目建设现场   刘琼 摄

随后,黄劲还来到浮邱山村的S230项目现场,察看项目进度,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并要求按时按质完成建设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