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情 > 经济 > 经济动态
招商引资:高位推动 好戏连台
发布时间:2019-05-31 17:02 信息来源:桃江县投资促进报务中心 作者:夏 明 杨学文 李京玲 浏览量: 【字体:

5月28日上午,由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劲,县委副书记陈万军分别组织召开了湖南竹海炭生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竹炭板材项目、美好建筑装饰科技有限公司装配式建筑配套项目两场洽谈会,副县长戴文、吴治国,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桃江招商引资工作高位推动、好戏连台。

洽谈会上,投资方就公司发展和投资意向分别做简要说明,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就我县园区建设、产业发展、优惠政策、基础配套等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并详细解答了投资方的现场提问,洽谈过程紧凑、交流深入。洽谈会后,投资方还实地考察了桃江总部经济和桃江经济开发区。

通过洽谈、实地考察,美好建筑装饰科技有限公司初步确定了投资方案,拟在灰山港工业集中区租赁厂房,投资装配式建筑配套项目;湖南竹海炭生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也表达了来桃投资的强烈意愿,希望以“竹乡”桃江为平台,建立长期合作机制,实现互利共赢。

今年以来,我县聚焦“六大百亿产业”,大力开展精准招商活动,招商形势稳中向好。至目前,已签约重点项目13个,并有一批重点项目有望近期签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詹薇
审核: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