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情 > 经济 > 经济动态
灰山港工业集中区又一投资过亿元项目投产
发布时间:2019-04-30 09:06 信息来源:灰山港工业集中区 作者:卢珍美 浏览量: 【字体:

  4月29日上午9点,一辆装有20吨铝棒的大货车徐徐驶出湖南博威铝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博威铝业)大门。这是博威铝业铝型材生产加工项目生产的第一车货物,预示着继烯富环保项目试生产之后,灰山港工业集中区又一投资过亿元项目博威铝业实现试生产,打响了园区二季度投产的“第一炮”。
  “你看我们第一车货出来就被拉走了,还有很多订单正在赶。”据博威铝业相关负责人朱丽女士介绍,目前,公司还只有一条生产线投入使用,每天可生产20-30吨铝棒,产值约20万元,产品供不应求。下半年将有2条生产线投入运营,日产量可达40-60吨,后期还会增加生产线,预计每年可生产18万平方米高档门窗、5万吨铝型材,年产值约2亿元,年缴税1000万元左右。届时产品供应可以辐射湖南全省,将进一步带动县域经济的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陈超
审核: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