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情 > 经济 > 经济动态
张晓:咬定全年目标 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19-04-18 07:40 信息来源:县电子政务办(信息中心) 作者:陈倩 浏览量: 【字体:

会议现场

张晓出席会议并讲话

4月17日,桃江县召开2019年度县政府部分工作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晓,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亮荣、副处级干部曾毅军、县政府办主任胡雄武出席会议,县政府办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孙大军主持会议。
       会上,县发改局、财政局、人社局、审计局、统计局、政务中心六个部门负责人先后就2018年相关工作情况和2019年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
        张晓充分肯定了六个部门的工作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六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各单位要准确研判形式,把握中央、省、市、县关于促进经济发展的相关政策,努力推动全县产业和实体经济发展;要咬紧全年目标,确保经济社会发展主要指标、项目建设、财税收入、社会保障、政务服务达到相应水平;要打破惯性思维,创新工作思路,加强部门间的沟通协作,细化、分解工作任务,并定期对工作任务进行调度,确保件件落实。他希望各级各部门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统一安排部署,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还表彰了就业扶贫基地5个、竹产业明星企业17家、优质初创企业12家,组织观看了《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

各乡镇委员副乡镇长、财政所长、统计站长、人社中心主任、重点(项目)办主任、扶贫站长;县直相关单位分管负责人;桃江经济开发区、灰山港工业集中区主要负责人、财政所长、重点(项目)办主任;县发改、财政、人社、审计、统计、政务中心等单位班子成员和股室、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陈超
审核: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