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江县农业农村局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 未成年人保护法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5 09:49 信息来源:县农业农村局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为切实做好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加大《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宣传力度,引导未成年人增强自我保护意识,给未成年人营造健康良好的成长环境。3月15日,县农业农村局组织志愿者在桃江县金盆广场“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桃江县消费者委员会宣传咨询会现场积极开展未成年人保护法宣传活动,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最有利于未成年人原则。

活动现场志愿者以通过设置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横幅、分发宣传手册、提供现场咨询等方式,向消费者群体宣传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相关法律法规和安全保护基本常识,提高全社会维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的法治意识,并引导群众积极参与未成年人的关爱保护,让他们懂得尊重和善待生命,懂得遵守规则和秩序,进而增长未成年人的自我保护意识和法律知识。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将进一步增强群众对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融入感和参与感,有利于营造全社会关心保护未成年人心身健康的良好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