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江县农业农村局开展“3˙15”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5 09:47 信息来源:县农业农村局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为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和金融安全意识,强化其风险辨别能力和防范意识,做到自觉抵制和远离非法金融活动。农业农村局在第42个“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桃江县消费者委员会现场宣传咨询会上开展维护消费者权益和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通过设置展板、发放宣传页、业务咨询等方式为群众讲解非法集资的危害,介绍非法集资的表现形式、常见手段及此类违法犯罪活动的危害性,提醒群众警惕非法集资,避免自身财产受到损失。引导群众树立理性投资的理念,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集资。

此次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提高了人民群众的金融素养和风险防范意识,也为构建和谐,维护社会稳定奠定了坚实基础。居民们纷纷表示,今后将更加注重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不轻信高息诱惑,积极支持和参与打击非法集资的行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