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3˙15” 禁毒永不停
发布时间:2024-03-15 09:43 信息来源:县农业农村局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为进一步增强消费者维权意识和全民禁毒意识,掀起禁毒宣传热潮。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农业农村局围绕营造“无毒无害”经营环境在金盆广场开展禁毒宣传工作。呼吁社会各界共同参与,宣传禁毒知识,远离毒品,及时主动举报各种涉毒违法犯罪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精心设计了多种宣传方式,群众得以亲眼目睹毒品的真实面目,更加直观地了解毒品的危害。同时,志愿者们发放宣传页,介绍毒品的相关知识吸引了众多群众的关注,有效传递了禁毒宣传的信息。呼吁居民群众“珍爱生命,远离毒品”。此外,禁毒展板更是以生动、有趣的方式向群众普及禁毒知识,进一步加深了人们对禁毒工作的认识,形成了浓厚的禁毒氛围。

通过此次“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的禁毒宣传活动,呼吁抵制毒品,维护315诚信消费环境,进一步将禁毒意识普及到每个人,让广大群众在提高识毒、拒毒、防毒能力的同时,也积极参与到禁毒斗争中来,为创建幸福美丽桃江奠定了夯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