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江县农业农村局开展“三八”妇女节未成年人保护法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1 16:11 信息来源:县农业农村局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全社会对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认识,加大《未成年人保护法》的宣传力度,引导广大妇女群众关心关注未成年人保护工作,有效保障未成年人合法权益。3月8日,农业农村局以2024年益阳市纪念“三八”女神节活动为契机,在桃花江竹海景区积极开展未成年人保护法宣传活动,提高全社会妇女群众保护未成年人的意识和能力,营造关爱和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浓厚氛围。               

活动现场志愿者以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分发宣传手册、提供现场咨询等方式,向妇女群众宣传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相关法律法规和安全保护基本常识,倡导广大居民自觉增强未成年人保护意识,关心关注未成年人身心健康,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妇女群众对保护未成年人的意识,让群众自觉形成爱护未成年人的共识,为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农业农村局将持续开展《未成年人保护法》宣传等系列活动,进一步宣传贯彻未成年人保护法,动员全社会共同关心和爱护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更好地维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守护儿童成长,助力乡村振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