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江县农业农村局开展未成年人保护法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5 16:21 信息来源:县农业农村局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为进一步做好未成年人保护工作,有效保障未成年人合法权益。3月4日桃江县农业农村组织志愿者在凤凰山社区开展未成年人保护法宣传活动,提高全社会保护未成年人的意识和能力,营造关爱和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浓厚氛围。

                 

                

宣传照片

活动现场,志愿者向群众发放《未成年人保护法》宣传页、提供现场咨询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未成年人保护法》中的“家庭保护”、“学校保护”、“社会保护”等相关内容,进一步提升《未成年人保护法》的社会知晓率和群众参与度,使他们对如何正确维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有更深刻的理解,进一步提高群众法律意识,为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未成年人保护工作是一项长期工作,任重而道远。下一步,农业农村局将持续开展《未成年人保护法》宣传等系列活动,进一步宣传贯彻未成年人保护法,动员全社会共同关心和爱护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更好地维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守护儿童成长,助力乡村振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