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农村局开展全方位宣传 确保民调工作深入人心
发布时间:2023-09-28 15:27 信息来源:县农业农村局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综治民调既是群众切身利益的表达,更是群众对县委、县政府执政成果的评价。为进一步创新社会综合管理体系,使群众满意度提高到新的水平,县农业农村局加大全方位宣传力度,确保民调工作深入人心。

928日农业农村局在联系的社区辖区开展民调工作宣传,将民调工作的目的、意义、注意事项等宣传到位,提高群众对民调的知晓率。

                    

现场发放宣传资料并讲解民意调查问卷内容

现场讲解民意调查问卷

活动前我们给志愿者们进行了培训,通过培训志愿者们在工作中积极引导广大群众积极配合,参与民意调查,对居民的一些疑惑现场进行了答复,并逐一记载居民的基本情况和需要解决的困难,及时掌握民情,收集群众意见建议,对收集到的社情民意实行分类处理,限期解决到位,扎实做好矛盾纠纷的化解工作,截至目前,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极大地拉近了与居民之间的距离,也切实有效地提高了居民对民调工作的认识,以及民意调查的知晓率和满意度,增进了群众对民调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