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江县人民政府关于发布桃江县2023年度第一批次建设项目的征地通告
发布时间:2024-01-05 11:49 信息来源:县人民政府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桃政通〔2024〕2号

桃江县人民政府

关于发布桃江县2023年度第一批次建设项目的征地通告


  经省人民政府批准,桃江县2023年度第一批次建设项目需征收农村集体土地1.9682公顷。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规定,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征地批准时间、机关、文号和批准用途。该项目用地批准时间:2023年3月20日。批准机关:湖南省人民政府。批准文号:(2023)政国土字第291号。批准用途:工矿仓储用地。

  二、被征收土地的所有权人、位置、地类和面积。该项目征收的土地所有权人及位置:桃江县修山镇洪山村、麻竹垸村。征收的土地地类及面积:林地1.9499公顷、其他农用地0.0183公顷。

  三、征地补偿标准。按照《湖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办法》《湖南省人民政府关于调整湖南省征地补偿标准的通知》(湘政发〔2021〕3号)、《益阳市集体土地征收与房屋拆迁补偿安置办法》(益政发〔2022〕21号)等规定的补偿标准执行。

  四、被征收土地所涉及的农业人员补偿途径:实行货币补偿。

  五、被征地的农村集体经济组织对湖南省人民政府作出的(2023)政国土字第291号《农用地转用、土地征收审批单》不服的,可在本通告发布之日起60日内向湖南省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

  特此通告。

  桃江县人民政府

  2024年1月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