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3-08-08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代表建议
关于县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第47号建议的答复
发布时间:2022-09-28 09:40 信息来源:政府办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桃教函〔2022〕4号(A)类
关于县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第47号建议的答复
薛登云代表:
  您好!您在县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提出的《关于改善武潭镇办学条件的建议》已收悉,感谢您对教育工作的关心和支持。经认真研究,现答复如下:
  一、关于“扩建武潭镇中心完小校区,增建教学楼和教师住宿各一栋,修建一处学生运动场”建议。相关建设项目已纳入《桃江县教育事业“十四五”规划(送审稿)》。目前,正在实施扩建项目,启动新建教学楼建设;运动场场地基本平整,有待山体护坡稳固后再施工。因政策原因,上级暂无教师周转房建设项目,如有项目计划,优先实施。
  二、关于“将熊家村小学的新建纳入议程,并尽快予以实施”建议。县财政陆续投入资金近100万元,为该校新建、维修食堂、教学楼、教师住宿房,添置教学设备等。随着社会经济发展需要,如果条件成熟,将考虑将其纳入政府投资计划,进一步改善办学条件。
  三、关于“在武潭镇中学修建教学楼、教师住宿楼、塑胶操场,为师生提供更好的学习生活条件”建议。县委县政府高度关注,着力改善武潭镇中学师生学习生活条件。2020年投入600多万元,新建综合楼。2021年年底竣工后,配备电脑室等设备。目前,正完善其他功能室设备设施。2021年投入120余万元,新建厕所、更换教学楼窗户、配置多功能报告厅设备。2022年已将田径场建设纳入了政府投资计划,正在启动实施。
  衷心感谢您对教育工作的支持与理解。

  
桃江县教育局
  2022年8月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