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3-08-08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代表建议
关于县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第82号建议的答复
发布时间:2022-09-27 15:02 信息来源:政府办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桃公交函〔20224  B)类

 

 

关于县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次会议第82号建议的答复

 

彭光明代表:

您好!您在县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请求增设红绿灯和电子拍照设备的建议》收悉,感谢您对交通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经认真研究,现答复如下:

关于相关部门尽快在G234与紫荆路交汇处、东方财富与振兴路交汇处、Y508与古松巷交汇处、S223与站前路交汇处、G234与站前路交汇处、S223与G234交汇处、G234与克上冲水库中渠道交汇处安装固定红绿灯及电子抓拍设备的建议。电子信号灯系统和电子警察抓拍设备的建设由县人民政府统筹,相关职能部门规划、设计和实施、运行。目前我县已在41处路口建设完成了电子信号灯系统,安装电子警察抓拍设备40套,主要集中在县城中心城区。灰山港镇2021年已建设完成电子信号灯系统2处、电子警察抓拍设备2套,分别位于东方财富与振兴路交汇处、Y508与古松巷交汇处,目前系统运行正常。我们将根据全县的统一计划、规划,合理安排电子信号灯系统的建设,并结合实地需要安装电子警察抓拍设备。下一步将把灰山港镇的交通设施建设列为重点,特别是G234与站前路交汇处、G234与紫荆路交汇处两处路口的电子信号灯建设,对灰山港镇逐步完善交通设施、优化交通环境。

衷心感谢您对交通管理工作的支持和理解!

 

 

 

桃江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20225月1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