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3-08-08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代表建议
关于县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第81号建议的答复
发布时间:2022-09-27 15:00 信息来源:政府办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交运函〔202219 (A)类

 

 

关于县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次会议第81建议的答复

 

符立红代表:

您好您在县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请求扩宽神甘公路的建议意见》收悉,感谢您对交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经认真研究,现答复如下:                      

灰山港镇甘泉山茶叶特色产业园道路已纳入湖南省“十四五”农村公路旅游路规划项目库,项目名称为桃江县灰山港镇甘泉山茶叶特色产业园道路,项目总长14.58公里。2022年省交通运输厅已下达该项目建设计划14.58公里(其中神甘公路提质改造12.08公里),公路技术等级为四级,路基宽7米,路面宽5.5米,路面结构类型为沥青混凝土。根据《桃江县农村公路建设管理“以奖代补”试行办法》相关规定,该项目建设由灰山港镇人民政府具体组织实施,预计今年11月底竣工通车,将为当地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和便捷出行提供更好的交通条件,助力我县乡村振兴和特色产业发展。  

衷心感谢对交通工作支持理解!

 

 

                                桃江县交通运输局

                                                           202251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