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3-08-08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委员提案
关于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第52号提案的答复
发布时间:2022-09-28 09:18 信息来源:政府办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桃教函〔2022〕9号  (A)类
  关于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第52号提案的答复
詹显姣、张志清、胡卫红、罗中华委员:
  你们好!各位在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加大栗山河片区教育基础设施建设力度的建议》提案已收悉,感谢各位对教育工作的关心和支持。经认真研究,现答复如下:
  一、关于加大基础设施建设投入力度。我县非常重视栗山河片区教育基础设施建设,2021年投入300多万元,维修改造厕所、教学楼,新建礼(食)堂。栗山河九年一贯制学校改造项目,已经2022年县人民政府第8次常务会议通过。目前正在加紧推进项目立项、规划设计等工作,争取早日启动项目建设。
  二、关于出台激励措施,留住教师和学生。一是大力改善教师住宿条件。栗山河学校新建了教师公租房,罗星学校改建了教师住宿房,新建了浴室。二是对于边远学校教师在评优晋级等方面单独排名计分,适当给予倾斜。三是通过组织工会活动,丰富教师业余生活。四是对老师给予人文关怀。学校领导在指导教育教学的同时,对老师的生活给予关心,常谈心,及时了解其思想动态,为老师排忧解难。
  三、关于解决困扰栗山河教育的相关问题。按照“一年强基础,二年提内涵,三年出成效”思路,丰富优秀教育资源库资源,深入推进学校结对帮扶,拟在栗山河片区创三所优质特色校(园)。
  衷心感谢您对教育工作的支持和理解。


  
桃江县教育局
  2022年8月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