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3-08-08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委员提案
关于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第62号提案的答复
发布时间:2022-09-28 08:27 信息来源:政府办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桃执函〔202213  A)类  

 

 

关于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第62号提案的答复

 

吴荣华委员

您好!您在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整顿居士巷占道经营的提案收悉,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认真研究,现答复如下

根据《下达2020年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计划任务的通知》(湘建保〔202024号)精神,我县于2021228日正式启动居士巷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改造项目涵盖片区54519户门店、住宅约33000平方米的立面改造,绿化580平方米,道路铺张4678平方米及黑化1990平方米(包括供水、供电和通讯线路改造),广场工程654平方米等内容。于202111月完成相关片区的改造建设,暂未组织开展移交,仍由县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履行管理主体责任。

为切实维护好改造后居士巷的市容秩序,我县城市管理部门积极开展《湖南省城市综合管理条例》宣传,最大程度获得相关经营户和市民的理解和支持。并安排执法人员4人,每日对居士巷进行巡查,劝导、规范越门经营和占道经营行为。同时,积极督促负责该片区清扫保洁的长沙宏源环境管理有限公司桃江城乡分公司强化清扫保洁质量。

后续,我县将继续组织城市管理部门强化对居士巷古街区域市容秩序管理,建立和健全长效管理机制,不断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确保古街环境得到全面改善。

衷心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支持与理解!

 

 

 

桃江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02251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