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3-08-08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委员提案
关于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第36号提案的答复
发布时间:2022-09-27 18:16 信息来源:政府办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桃交运函〔2022〕22 A)类

 

 

关于县政协次会议36号提案的答复

 

郭志敏委员:

您好!您在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上提出的《加强罗溪景区旅游开发,保障交通安全,满足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需求》提案收悉,感谢您对交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经认真研究,现答复如下:

高桥镇石罗公路全程11.672公里(至罗溪风景区入口),其中10.81公里提质改造已纳入2022年农村公路(旅游路)建设计划,余下0.862公里已纳入2022年政府固定资产投资计划。根据《桃江县农村公路建设管理“以奖代补”试行办法》(桃政办发〔2022〕4号)第二十一条规定:县人民政府组织相关部门通过立项争资、整合涉农资金、财政统筹安排等多渠道筹集农村公路“以奖代补”建设资金各乡镇要积极鼓励和引导企业、单位、社会团体和受益群众捐资投劳,支持农村公路建设。”,我县拟对石罗公路项目建设按照相关规定进行奖补,不足部分由高桥镇人民政府会同当地村民委员会筹集。同时,该项目建设由高桥镇人民政府具体组织实施,并同步完善生命安全防护工程等设施,预计今年11月底竣工通车给沿线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和便捷出行提供更好的交通条件,助力罗溪景区旅游开发,满足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求

衷心感谢您对交通工作的支持与理解!

 

 

                               桃江县交通运输局

                                                                   202251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