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3-08-08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委员提案
关于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第35号提案的答复
发布时间:2022-09-27 18:14 信息来源:政府办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桃交运函〔2022〕21号 (B)类

 

 

关于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35提案的答复

 

汤森林委员:

您好!您在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獭溪河西岸旅游公路建设的建议》提案收悉,感谢您对交通工作的支持与理解。经认真研究,现答复如下:

拟建的獭溪河西侧旅游路起于桃花江镇南环线花苞洲桥,止于松木塘镇子良岩村,终点与S321相交,路线全长26.14公里,县交通运输部门已将该项目上报纳入了湖南省“十四五”交通运输发展规划农村公路旅游路项目库同时县水利部门已将花桥泵站、文家渡泵站等水利新建工程申报纳入了湖南省“十四五”排涝能力建设规划。

根据县委、县政府统一安排部署,县人民政府成立了由副处级干部陈奇才、胡喜明牵头的桃花江流域生态治理项目领导小组,由县城投集团担任项目建设业主,整合水利、环保、交通等部门项目资金,对桃花江流域进行生态治理提升,通过项目的实施实现桃花江流域“河畅、水清、岸绿、景美”,将桃花江打造成生态、宜居、宜业、宜游,富有文化内涵的生态河流

目前桃花江流域生态治理项目正在进行整体规划设计,设计完成后,县人民政府将引进战略投资者,以保障桃花江流域生态治理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衷心感谢您对交通工作的支持与理解!

 

 

                             桃江县交通运输局

                           2022年5月1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