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3-08-08
修山镇开展《信访工作条例》宣传月暨第五个信访法治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6 16:19 信息来源:修 山 镇 作者:彭蓉 浏览量: 【字体:

近日,修山镇组织开展《信访工作条例》宣传月暨第五个信访法治宣传月活动。

工作人员现场解读政策、解答群众疑问

工作人员发放信访等法律政策宣传资料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在醒目位置悬挂宣传标语、设置宣传展板、设立咨询台,现场为广大群众提供信访及相关法律政策咨询服务,并对群众的疑问进行解答。还发放了《信访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纪检监察信访举报须知》等资料普及信访知识,增加了群众对《条例》的知晓度、认同度。

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余份,接受群众现场咨询50余次,增强了群众依法有序信访、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行动自觉,为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

此外,本次活动还积极宣传了电信诈骗防范、毒品犯罪预防等知识,帮助和指导老年人下载、安装及注册“国家反诈中心”App。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