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3-08-08
桃江律师联合党支部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读书班”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7 08:13 信息来源:县司法局 作者:董迁 吴江柱 浏览量: 【字体:

6月15日晚,桃江律师联合党支部组织全体律师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读书班”活动。

活动中,联合党支部负责人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 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为题,为全体律师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并与大家一起分享交流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心得体会。

“律师作为法律职业共同体中的一员,是法治建设的倡导者和践行者。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工作者定位,践行‘人民律师为人民’的理想信念,努力做一名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 湘资律师事务所主任吴建新这样说道。

通过学习交流,律师们纷纷表示,要夯实思想之基,突出素质养成,努力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要强化行动治理,勇于攻坚克难,狠抓工作落实,依法忠诚履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