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3-08-08
益阳唯一 七中教师夏红霞当选7月份敬业奉献类“湖南好人”
发布时间:2020-08-05 15:23 信息来源:桃江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卫红 余漾 浏览量: 【字体:

8月4日,7月份 “湖南好人”名单出炉,全省22位群众身边好人当选七月“湖南好人”。桃江七中教师夏红霞荣获敬业奉献类“湖南好人”称号,这是该类别中益阳市唯一一位获此荣誉的人。

桃江七中教师夏红霞

夏红霞是桃江七中高级教师,担任该校教务主任。从事教育教学工作30年来,因劳累过度曾多次住院,但她的工作仍然没有停下来。在师资紧缺的情况下,一边吃药一边带病坚持工作。特别是在今年疫情期间,夏红霞在住院治疗的同时,还坚持每天在病房里开直播讲课,辅导孩子们写作。在她的指导下,疫情期间学生发表作文达50篇之多,分别在中国教育新闻网、教育科技网等媒体上发表。

(二审:刘 叶 监审:卢 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