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3-08-08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地标亮相桃江
发布时间:2018-07-27 11:30 信息来源:县电子政务办(信息中心) 作者:陈倩 浏览量: 【字体:

立柱侧景   陈倩  摄

  7月26日,记者在桃江县城金盆广场转盘看到,一个高12.8米,占地64平方米的红色立柱从绿色的花圃中拔地而起,立柱上24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十分醒目。
  经县创建办工作人员介绍,该立柱从今年5月开始动工,融合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基本内容,在设计元素的提取上充分运用了桃江县楠竹的视觉符号,体现了现代与传统的结合;在色彩选择上,用经典的红色作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地标的主体色,搭配简洁明快的白色,红白的经典搭配使设计更具感染力和群众基础。
  今年来,桃江县在墙体、灯箱、候车牌等公共位置广泛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增添了亮点,为营造浓厚的公共文化氛围增添了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