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3-08-08
桃江全力筹备“弘扬雷锋精神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23 11:49 信息来源:县电子政务办(信息中心) 作者:陈倩 浏览量: 【字体:

会议现场  陈倩 摄

       为弘扬新时期雷锋精神,巩固省级文明城市创建效果,有效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细落小落实,县创建办、县文明办决定在全县开展“弘扬雷锋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实践活动。1月21日上午,县创建办在城投大楼七楼会议室召开“弘扬雷锋精神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筹备会议。团县委、县城管局、县交警大队、桃花江镇相关负责人,县创建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本次活动从1月14日开始,一直持续到春节结束。目前分为“辞旧迎新 靓丽桃江”城乡志愿清扫、“互帮互助 温暖过年”便民志愿服务、“我们的节日·春节”等主题活动。 “辞旧迎新 靓丽桃江”城乡志愿清扫活动将于1月24日上午在桃江县公众大戏台启幕,将有志愿者、交警、城管人员等200余人参加。会议就活动路线、活动流程等细节进行了梳理、核对。各部门就如何更好地为活动服务提出了建议意见。

     县创建办主任王建荣表示,在活动期间,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周密部署,严格卫生秩序,在开展主体活动的同时做好门前三包等工作;要加强宣传,努力在志愿服务中体现人文关怀,在举国欢庆中倡导文明新风,新闻媒体要对春节期间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及时进行宣传报道,努力营造有利于志愿服务的浓厚氛围,吸引更多群众参与到志愿服务中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