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竹旅文体康 > 竹梦未来
【竹旅文体康】 夏季乡村文化旅游节准备就绪
发布时间:2022-07-11 17:32 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县乡村振兴局 作者:丁或 习翼 周凡 王潇 浏览量: 【字体:

7月12日至14日,2022年益阳市夏季乡村文化旅游节将在桃花江竹海旅游度假区隆重举行,那么旅游节主办场地的各项工作准备得怎么样了呢,我们一起去看看。

在桃花江竹海旅游度假区,开幕式主舞台已经矗立在广场中央,音响灯光已搭建成型,嘉宾座椅也已摆放到位,记者从县文旅广体局了解到,主舞台采用的是128平米背景屏,配合分布于四周的多组灯光,视觉效果令人期待。届时,除文化旅游节开幕式外,主舞台上还将表演一系列文艺活动。县文旅广体局副局长刘军表示:“按照2022年益阳乡村文化旅游节的方案,整个场馆和舞台建设、布置充分融入了竹元素、美丽元素的桃江特色,舞台的灯光、音响正在紧张的调试中,今天晚上将进行一次彩排,明天呈现给大家的是一个完整的、震撼的开幕式。”

记者在广场四周看到,61个为桃江县特色农产品和文旅产品展销会暨美食文化购物节而准备的展位造型各异,但均以资江、楠竹为背景元素,充分展现出桃江优良的生态环境和竹文化艺术。正在现场工作的县农业农村局乡村产业发展股股长熊艳辉告诉记者,“这次2022年益阳市夏季乡村文化旅游节,除了精彩的开幕式之外,还有我县最具特色的一些非遗产品和一些最具特色的农特产品、美食入驻展台,也欢迎广大市民来到活动现场品尝美食、欣赏精彩的文艺节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