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竹旅文体康 > 竹梦未来
【竹旅文体康】周登高:全面凝聚共识 把“楠竹之乡”名片擦得闪闪发光
发布时间:2022-06-25 15:48 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丹 黄霖 浏览量: 【字体:

6月2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周登高组织召开桃江县竹旅文体康产业融合发展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县领导林龙飞、庄立辉、曾国栋、陈丹、董佳出席会议,副处级干部刘小阳、县竹旅文体康产业融合发展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周登高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研究并原则同意通过《桃江县促进竹旅文体康产业融合发展的若干意见》《桃江县促进竹旅文体康产业融合发展的奖励办法》和《桃江县2022年度竹旅文体康产业融合发展工作要点》。

周登高充分肯定了桃江县促进竹旅文体康产业融合发展前期工作成果,他指出,竹旅文体康的产业融合发展“以竹为统揽”“以竹为核心”“以竹为内涵”促推旅游、文化、体育和大健康产业全面融合发展,是由桃江地域资源禀赋决定的。

周登高要求,全县上下要高度统一思想,全面凝聚共识,把竹旅文体康产业融合发展思想作为我县产业发展的第一指导思想。要形成鲜明导向,全面营造氛围,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带头用竹,在办公用具购置、公益性项目建设、绿化工程布置等方面要向“竹”倾斜,积极引导竹元素走进机关、学校和企业,形成全民爱竹用竹的良好局面,把“楠竹之乡”名片擦得闪闪发光。要明确工作任务,全面压实责任,对标对表抓好落实;要强化调度,实行周汇报、月调度、半年点评、年度总结制度;要严格考核,出台专门考核办法,将考核结果纳入全县绩效考核范畴并酌情提高占比;要迅速开展行动,全面铺开工作,尽快出台政策办法,尽快筹备动员大会,适时组织外出交流学习先进经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