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3-08-08
县城中心城区临时社会核酸采样点秩序井然
发布时间:2022-12-25 10:51 信息来源:县农业农村局 作者:袁静 浏览量: 【字体:


12月25日上午,在县城獭溪路大汉假日广场大众舞台旁的临时社会核酸采样点现场,只见医护人员操作熟练、十多位市民规范佩戴好口罩,提前准备好健康码,严格保持“1米线”距离排队等候,每个环节衔接顺畅,秩序井然。

我县根据疫情形势和防控要求持续优化调整疫情防控措施。从12月17日8时30分起,桃江县城中心城区各医疗卫生机构全面停止对社会开放核酸检测服务。中心城区临时社会核酸采样点调整为桃花江镇芙蓉西路109号(桃花江中心医院大门外)、县妇幼保健院门诊西侧外坪和獭溪路大汉假日广场大众舞台旁3处。22日,桃江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关于进一步优化核酸检测和健康管理的通告》,“倡导非必要不检测”核酸,绝大多数市民对此表示理解并积极配合。


正在大汉假日广场临时社会核酸采样点排队的市民刘先生表示,自己核酸检测阳性后已居家隔离满7天,因家里80多岁的父母无人照料,想回家探望一下,为避免交叉感染,所以才来做一次核酸,确认转阴了再回家。“我昨晚开始有点发烧、发冷,喉咙干,今天来做个核酸检测,如果真的转阳了,那就老老实实呆在家里隔离。”另一位排队的中年妇女说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