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3-08-08
桃江县在外省入桃人员中发现1例无症状感染者
发布时间:2022-11-30 19:40 信息来源:桃江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2022年11月30日,桃江县在外省回桃人员中发现1名无症状感染者,11月29日落地检、单管检测均为阳性,30日,经县、市疾控部门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

经初步流调,无症状感染者杨某新主要活动轨迹如下:

11月29日

10:00左右 搭乘小轿车从河南省洛阳市洛龙区出发;

19:34     到益阳市高新区邓石桥高速出口健康服务站进行“落地检”;

19:50     到株木潭村委路边下车,换开自家车回家;

20:02     回到家后,再未外出。

11月30日  

14:00     闭环转运至定点医院。

目前,感染者已闭环转运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现正在全面排查感染者的活动轨迹和风险人员,已追踪到的风险人员均已管控并进行核酸检测采样,核酸检测结果待出,其他风险人员正在排查中。

广大居民朋友如有发现活动轨迹与感染者活动轨迹有交集,请务必第一时间主动向当地村(社区)、乡镇疫情防控机构报告,配合做好隔离医学观察或健康监测,按时进行核酸检测等健康管理工作。

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压力持续增大。请广大居民及来(回)桃人员增强防范意识,严格落实“健康第一责任人”责任,主动履行防疫义务,不大意、不松懈、不信谣、不传谣,继续配合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

桃江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11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