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3-08-08
大栗港镇:防疫有“力度” 服务有“温度”
发布时间:2022-11-29 08:56 信息来源:大栗港镇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熊嗲嗲,这个上面有我们的联系电话,您居家健康监测这段时间如果有什么困难之处,可第一时间与我们联系。”11月29日,大栗港镇德茂园村支书何革新一早冒着寒风,带领村干部到居家隔离和居家健康监测居民家中张贴温馨提示时,耐心地说道。

近段时间疫情反复,气温骤降,但大栗港镇疫情防控“温度”不减。该镇始终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对于居家隔离人员采取“58”措施,即明确“五包一责任制”(镇干部、村干部、村医、辅警、党员组长),创新“八有”标准(有门磁,有温馨提醒,有倒计时表,有按规定测量体温、村医处有记录表,有按规定进行消毒,有“爱心应急服务队”,有基本的防护用品,有核酸检测登记表),同时结合“热线”跟踪的人性化服务,印刷村(社区)党总支书和疫情防控专干服务电话的温馨提示,张贴至居家隔离人员、居家健康监测人员家中,最大程度保障隔离人员生活条件和各项权益。目前,全镇共发放疫情防控公开信3000余份、“口罩行动”告示200余份、悬挂横幅200余条,与240家门店签订《遵守疫情防控常态化管控措施承诺书》、张贴温馨提示180份,延期农村操办红事50起、劝散赶集等聚集性活动25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