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3-08-08
灰山港紫荆小区:“小喇叭”防疫忙
发布时间:2022-11-29 11:56 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斌 浏览量: 【字体:

“各位居民,请佩戴口罩,下楼排队做核酸”“人与人之间间隔一米距离,做完赶紧回家。”近段时间,熟悉的“喊话”声每天都会在紫荆小区内响起,这个声音来自灰山港镇紫荆尊城中意物业公司的工作人员蒋艺辉。

灰山港镇自11月18日发现新冠肺炎阳性感染者后,于11月20日对紫荆小区实行了临时管控。此后,蒋艺辉每天都会用“小喇叭”通知业主做核酸、维持核酸检测现场秩序搬,帮助快递小哥搬运快件,帮助住户就诊问医,为居家老人做心理疏通……小区内到处都能见到他忙碌的身影。

“作为物业工作人员,筑牢小区的疫情防控安全线,是我们的责任所在。”蒋艺辉说。

“小喇叭”的声音“响”在群众耳边,也慢慢“走”进了群众心里……。紫荆尊城中意物业团队主动担当和付出,得到了居民的认可和信任,大家不仅配合各项防疫工作的开展,还积极参与各项防控工作。疫情防控期间小区驻点镇(社区)干部、物业工作人员、居民齐心协力抗疫,令这场防疫阻击战充满了温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