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3-08-08
浮邱山乡:无职党员上前线 勇当疫情防控员
发布时间:2021-08-02 13:00 信息来源:浮邱山乡 作者:兰霞 浏览量: 【字体:

“这段时间,请大家不要出门,有特殊情况,出门也要戴好口罩,居家一定要做好消杀防护。”8月1日,浮邱山乡新桥村无职党员吴征正一面为村民消毒消杀,一面宣传防疫知识和疫情信息。

 

为充分发挥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浮邱山乡各基层党组织结合工作实际,安排设置排查信息监测岗、居家隔离监督岗、消毒消杀防疫岗、宣传劝导轮班岗四大岗位,引导辖区内无职党员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看着村干部们忙不过来,作为一名普通党员,也要勇敢主动的站出来,在保护好自己的同时,为组织尽点力。”浮邱山村无职党员胡伟已经是第二次上岗履责了,尽管当天天气炎热,但他始终坚守在宣传劝导和信息摸排的岗位上。 

面对疫情,浮邱山乡党委果断采取强力措施,广泛组织基层党组织和党员落实联防联控措施,做好疫情监测、排查、预警、防控等工作,构筑群防群治抵御疫情的严密防线。全乡上千名无职党员在防控工作中,迎难而上,冲锋在前,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防疫阵地上高高飘扬。

二审:莫 斌 监审:刘 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