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3-08-08
疫情当前搭台唱戏?民警成功劝阻
发布时间:2021-08-02 13:04 信息来源:桃江县公安局 作者:王鹏、李明明 浏览量: 【字体:

现场戏台、拱棚被拆除

8月1日,桃江县松木塘镇村民搭台准备唱戏,当地派出所及政府工作人员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劝说,成功说服群众拆除戏台。

近日,市、县党委政府纷纷发布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县公安局全员取消休假,坚守在工作和抗疫一线。8月1日10时,该局松木塘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辖区(龙塘村)村民搭建戏台准备唱戏。获悉情况后,所长李慎迅速向松木塘镇党委政府报告,并组织警力与政府工作人员一道前往劝阻。

工作人员到达现场后,发现现场搭起了两个大拱棚供人乘凉,还搭建了戏台,当即联系村委干部,召集村民代表进行耐心劝说。工作人员从当前新冠病毒新特性、疫情防控形势,和各级党委政府要求等方面,劝说现场群众履行公民防疫职责,将戏台拱棚予以拆除,不再聚集。经过一个多小时工作,现场群众纷纷离开,拱棚和戏台均被拆除。

民警提醒,防控疫情,人人有责,广大居民应自觉做到不串门、不扎堆、不聚集,积极接种疫苗,为维护自身和他人安全贡献力量。

(二审:杨 红     监审:刘 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