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3-08-08
李智敏督导县城管执法局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01 18:06 信息来源:县城管执法局 作者: 肖潇 浏览量: 【字体:

8月1日上午,副县长候选人提名人选李智敏一行到县城管执法局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在县城张家码头和振华市场,李智敏了解了城管执法人员对商贩的“三码联查”、疫苗接种人员摸排等工作开展情况。连日来,县城管执法局已摸排流动摊贩578人次,排查未接种疫苗54人次,并已及时上报到相关部门。李智敏对一线城管执法人员表示慰问,同时要求大家继续加大管控与摸排力度,加强疏导,劝导市民不聚集,佩戴好口罩,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在金凤路垃圾中转站,李智敏查看了垃圾清运工作,要求县城生活垃圾要日产日清,消杀保洁各项工作必须做全做细,做好卫生防疫、垃圾中转站环卫设施运行及消杀工作。

李智敏强调,要清醒认识当前疫情形势的复杂性和严峻性,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要进一步落实落细临时疏导点人员佩戴口罩、疫苗接种等防控工作,引导摊主做好个人防护;要进一步做好宣传引导,加强政策宣传、防控指导和舆论引导,严格落实分管行业“三码”及疫苗接种排查工作。

(二审:莫 斌   监审:刘 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