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3-08-08
第一批防疫应急物资顺利抵桃入库
发布时间:2021-08-01 18:15 信息来源:县科工局 作者:邓淑娴、刘浩 浏览量: 【字体:

8月1日下午,县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物资保障组(以下简称物资保障组)采购的第一批防疫应急物资存入县疾控中心库房,此批物资包括了口罩(含N95口罩)、防护服、手套、护目镜、防护面屏、酒精、消毒液、消毒凝胶等应急防疫物资。

防疫物资卸载入库

为贯彻落实省、市、县有关会议精神和要求,物资保障组按照“宁可备而无用,不可用而无备”的底线思维,切实做好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工作,保障重要医疗物资有效供应。

县科工局负责人表示,对于重要医疗物资,将认真做好出入库登记,严格按照存储要求进行分类存储,防止橡胶和药品物资失效,物资保障组根据疫情形势,及时研判防控物资需求,做好疫情防护物资的动态监测、调用、发放等各项工作。

(二审:黄 监审: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