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3-08-08
周登高督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01 20:17 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俊 浏览量: 【字体:

8月1日上午,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周登高先后到大栗港、武潭、马迹塘、鸬鹚渡、浮邱山等乡镇的疫苗接种点、人员密集场所,督导重点场所、重点区域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

图为周登高在马迹塘镇政府会议室听取汇报

每到一处,周登高都详细询问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和疫苗接种工作情况。自启动应急响应以来,桃江县迅速开展密接排查管控、核酸检测、重点场所管控及消杀等工作,同时加快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积极构建全民免疫屏障。对公共场所、重点场所强力推进了“三码联查”工作。督导中,周登高对各乡镇的疫情防控工作给予肯定。

周登高在武潭镇卫生院了解疫苗接种情况

在督导中,周登高指出,这一次疫情来势凶猛,形势复杂,全县各级各部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他要求,要进一步严密措施,全面查漏补缺,精准确定密切接触者、次密切接触者、一般接触者,及时落实集中隔离、居家隔离、居家健康监测等医学观察措施,确保防控无死角;要进一步压实各方责任,落实“四方责任”,明确工作责任;要加强管控措施,强化重点场所、人群、环节对应措施,及时做好排查检测工作,做到防控不漏一人,同时要做好做实做细个人防护;要进一步强化督查督导,服从指挥,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引导,及时、全面、准确宣传疫情防控信息,引导群众科学主动防控,做到群防群控;要保障防护物资供给,科学统筹,合理分配,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

(二审:莫 斌   监审:刘 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