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2019两会专题 > 两会动态
【聚焦两会】新当选的桃江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桃江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桃江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向宪法宣誓
发布时间:2019-12-31 16:57 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字体: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国家努力奋斗!”12月31日上午在桃江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上,新当选的桃江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桃江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桃江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在宣誓台前肃立面向国徽,高举右手庄严宣誓。

宪法宣誓仪式现场  莫睿 摄 

符凤文主持宣誓仪式  黄雅丽 摄

王军华领誓   莫睿、黄雅丽 摄 

  宣誓仪式由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符凤文主持本次县人民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的桃江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王军华、李仁高,桃江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林龙飞桃江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李有斌、杨茂丰、范尚华、黄梦其(按姓氏笔划为序)进行宪法宣誓。
  宪法宣誓仪式是指国家公职人员在就任前向宪法作出庄严宣誓以表示今后在行使公权力时将严格贯彻宪法精神,以宪法和法律来约束自己的行为按照《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实行宪法宣誓制度的决定》和《湖南省实施宪法宣誓制度办法》的规定,本次县人民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的桃江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桃江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桃江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进行宪法宣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郭峰
审核: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