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2019两会专题 > 两会动态
【聚焦两会】县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19-12-31 18:55 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字体:

    12月31日上午桃江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符凤文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莫睿 摄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符凤文主持会议 黄雅丽 摄

本次会议应到代表277人实到263人,符合法定人数。

  本次会议的执行主席符凤文、汤跃武、王跃农、刘一孚、刘佩君、李政辉、杨红、吴国光、胡永才、姚永阳、贺立辉、黄海龙、徐建、黎晖在主席台前排就坐县领导黄劲、张晓、蒋耿在主席台就坐。

举手表决 黄雅丽 摄

举手表决 莫睿 摄

投票现场 颜维 摄

投票现场 莫睿 摄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形式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通过了桃江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有关专门委员主任委员名单(草案)。会议依法选举王军华、李仁高为桃江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林龙飞为桃江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有斌、杨茂丰、范尚华、黄梦其(以姓氏笔划为序)为桃江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之后举行了新当选的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向宪法集中宣誓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郭峰
审核: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