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数据发布 > 数据要闻
桃江县1-2月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增长32.6%
发布时间:2021-04-02 11:06 信息来源:县统计局 作者:肖海东 浏览量: 【字体:

1-2月,桃江县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32.6%,居全市第一。

从经济类型看。全县222家规模工业企业中,股份制企业增加值同比增长36.8%;集体企业同比增长85.8%;其他经济类型企业同比增长48.0%。

从具体行业看。在全县27个工业行业大类行业中,21个行业增加值同比实现正增长,增加值总量居前三位的是木材加工和木、竹、藤、棕、草制品业,农副食品加工业,非金属矿物制品业,分别占全县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总量比重为37.9%、28.4%、21.8%。

1-2月,全县规模以上工业企业产品销售率99.7%,比上年1-2月上涨0.1个百分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县统计局
审核: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