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江:8名医务人员驰援益阳集中救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04 17:41 信息来源:桃江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成刚 通讯员:邹令纯 浏览量: 【字体:

2月4号上午,桃江人民医院派出由2名医生,6名护士组成的医疗队,带着身为医者的责任和使命,奔赴益阳,支援全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的集中救治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204155446.jpg

接市、县卫健局决定组派医疗队赴益阳援助新型冠状肺炎救治工作的指令后,县人民医院全院上下迅速行动,医务工作者纷纷报名请缨,积极要求参加益阳疫情防控和医疗救治工作。经过筛选,并充分评估人员身体健康状况后,一支由2名医生6名护士组成的医疗队迅速集结完毕,这8名“逆行英雄”是县人民医院副主任医师文兵、主治医师周勍、护士王蓉、张媛、詹尚、昌霞、欧阳灵芝和习宇雯。他们说道:“面对疫情,我们医务人员责无旁贷,这是我们责任和使命,我们为爱前行,一定会打赢这场疫情的战争,一定会胜利。”

微信图片_20200204155439.jpg

临行前,县人民医院党组书记詹运开对8名医护人员叮嘱道:“请你们记住,你们的背后站着1300多名桃医人对你们期盼与支持,希望你们冲锋在第一线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自身的安全与防护,等待你们胜利归来”。

微信图片_20200204155501.jpg

当天上午9点20分,8名医护人员从县人民医院肿瘤院区出发。他们将赶到市卫健委,投入到疫情防治工作第一线。让我们向白衣天使致敬,期待他们平安归来!

微信图片_20200204155452.jpg

按照市卫健委的安排,我县2月1号确诊的两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今天上午已转入益阳市进行集中救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桃江县管理员
审核: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