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情 > 旅游 > 乐在桃江
2019新丝路模特大赛湖南赛区总决赛在桃江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12-08 15:06 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莫睿、杨红 浏览量: 【字体:

比赛现场  莫睿 摄

  山水桃花江,天下美人窝。12月7日晚,2019新丝路模特大赛湖南赛区总决赛在桃江县体育馆倾情上演。这是继2017年、2018年以来桃江县第三次成功举办新丝路湖南模特总决赛。

汤跃武为晚会致辞  文菲雅 摄

邓献忠讲话  杨红 摄

       湖南日报社党组成员、副总编辑邓献忠,桃江县委书记汤跃武为晚会致辞。  
  2019新丝路湖南模特大赛自7月份启动以来,先后在长沙、湘潭、常德、益阳、永州等市州举行了二十余场海选和市州决赛,47名模特选手脱颖而出,聚集桃江,争夺美丽桂冠。大赛分别进行了女子超模组、男子超模组、女子潮模组等比赛,角逐三大项目的冠亚季军、十佳、单项奖及优胜奖。

开场表演  莫睿 摄

比赛现场  莫睿 摄

  晚会在热辣舞曲《野狼disco》、《卡路里》的动感节奏中拉开序幕。当晚,参赛选手分别演绎了青春飞扬的活力装、时尚性感的泳装秀和花样年华礼服秀,不同风格的服饰既能让选手全方位展现自身的优势,也能让评委和观众更加了解模特的特性及潜力。

  近年来,桃江县委、县政府着力发挥“桃花江是美人窝”这一品牌效应,扎实做好美人文化与美丽山水结合文章,积极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以打造核心景区和发展乡村旅游为抓手,加快推进乡村文化旅游发展,努力推进文化旅游业向百亿产业发展,走出了自己的特色之路。2017年,桃江出台“旅八条”,全力支持旅游产业发展。2018年全县旅游业共接待各类游客近500万人次,创旅游综合收入33.6亿元。2019年预计全年实现文化旅游产业综合收入75亿元,同比增长42.85%。桃花江竹海成为AAA景区,浮邱山、桃花湖、安宁竹谷等景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持续提升,桃花江旅游度假区即将开园,张子清烈士纪念馆成为红色旅游新热点。“山水桃花江,天下美人窝”已成为桃江的一张响亮名片。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对弘扬桃花江美人文化,推动桃江文旅产业发展,进一步提升桃江的知名度、美誉度将发挥重要作用。
  “新丝路”是享誉世界的时尚品牌,从2003年至今,新丝路湖南模特大赛已经成为国内时尚新力量,大赛优秀选手刘雯、彭奕裔、沈梦辰等引领时尚圈。
  2017至2019年桃江连续三年举办湖南新丝路模特大赛总决赛,以“美人、美景、美食”为名,开发“美人文化”旅游产品、着力培育“美丽产业”,吸引了来自全国范围内的数十家主流媒体争相报道,成果显著。不仅进一步擦亮了“桃花江是美人窝”的世界品牌,也让桃江县成为湖南省全域旅游示范发展新高地,奏响了“全域旅游助推社会发展”的时代华美新乐章。
  当晚, 姜容、周政宇和梅子玲分别摘得女子超模组、男子超模组和女子潮模组冠军。比赛的优胜选手将代表湖南赛区参加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全国总决赛。

女子超模组颁奖现场  杨红 摄

  【女子超模组】
  冠军:姜容    亚军:屈如果    季军:张诗敏

女子潮模组颁奖现场  莫睿 摄

  【女子潮模组】
  冠军:梅子玲   亚军:黄颖萱   季军:李衡伟、刘梦琼

男子超模组颁奖现场  莫睿 摄

  【男子超模组】
  冠军:周政宇  亚军:樊斌  季军:邓雨夫

单项奖颁奖现场  莫睿 摄

  【单项奖】
  最佳身材奖:彭佳文
  最佳活力奖:唐宇轩
  最佳潜质奖:于治强
  最佳人气奖:苗力元
  最受媒体欢迎奖:谭冰蓓

十佳选手颁奖现场  莫睿 摄

  【十佳选手】
  李欣蓉、喻盈绮、蒋彩、刘玉情、李子瑶、袁凡淇、曾令婕、张乐、周文超、谭茂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刘叶
审核: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