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情 > 旅游 > 游在桃江
【桃江文旅招商项目】桃花江的浪漫寻梦之旅
发布时间:2021-02-20 09:17 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一条河,流淌着一座城市的记忆,一头聆听着车水马龙的繁华,一头倒映了原野山林的诗意。

寻梦,撑一支长篙,向青草更青处漫溯,在悠悠桃花江上,在青山隐隐之间,在绿水迢迢之畔,是竹海深处的桃花湖,是芙蓉国里的美人窝。

岸边小憩,热情相迎的,是主人具鸡黍,邀我至田家。农庄稍坐,醉人心意的,是绿树村边合,青山郭外斜(xia)了。

远眺,浮邱巍然,近赏,花海绵延。放舟而下,纵一苇之所如,恰似春风得意马蹄疾,一日看尽桃江花。

入夜,浮光跃金之处,是亲切的万家灯火。桃江城应该是酣睡在水上的,星光摇曳的时候,是她轻轻地,侧了一个身吧。

联系人:文旅产业中心刘红 1387434444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张红莉
审核:网站管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