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情 > 旅游 > 行在桃江
谢石线桃江段全线畅通了
发布时间:2019-11-17 09:44 信息来源:桃江县人民政府 作者:赵康 浏览量: 【字体:

图为改造一新的谢石线三口坝至源嘉桥段

       日前,谢石线(益阳谢林港至桃江石洞)三口坝至源嘉桥集镇段(X028)的标志标牌、标线与安全防护栏等附属设施全部完工,标志该路段路面改造工程正式完成,至此,谢石线桃江段实现全线畅通。

       谢石线三口坝至源嘉桥集镇段(X028)长2.13公里,此次采用四级公路技术标准设计和施工,水泥路面宽6米、厚24厘米,于今年8月底动工建设,计划工期4个月,现提前完工并投入使用。

       谢石线是连通益阳高新区与我县建材重镇灰山港的主要通道,承担着建材外运的重要任务。原县道谢石公路因设计标准较低,使用年限过久,无法满足交通运输的需求。尽管该线一度投入大量养护资金,仍无法根本改变通行困难、隐患较多的现状,群众对此反响强烈。为解决好这一影响群众安全便捷出行的民生问题,县交通运输部门会同县公路部门、灰山港镇政府想方设法筹集资金,对谢石线老路分段实施改造,于2018年完成了谢石线老路源嘉桥集镇至石洞段3.4公里的路面维修改造,今年又抢抓晴好天气顺利完成了老路剩下的2.13公里的改造,谢石线桃江段“旧貌换新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