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情 > 旅游 > 吃在桃江
牛潭河村的西瓜上市了!一起做快乐的“吃瓜”群众吧
发布时间:2019-07-08 12:20 信息来源:县电子政务办(信息中心) 作者:刘琼 浏览量: 【字体:

夏日三件套空调、wifi、西瓜,你都准备好了吗?今天为大家推荐桃江一个摘瓜好去处:桃花江镇牛潭河村吉勋家庭农场。

这一大片瓜田下,藏满了绿油油的西瓜哟

目前,第一批西瓜已经上市啦

吉勋生态农场位于牛潭河村站前路(沿金牛路往新桥河方向下行约1公里左右)。现有瓜田58亩,种植的均为韩国甜王西瓜,这种西瓜耐干旱,适宜在南方种植,个头大、籽较少、又脆又甜。且农场用鸡屎鸭屎、复合肥当肥料,结出来的西瓜均为纯绿色食品。

农场负责人郭吉勋介绍道,瓜田每亩产量为8000斤,零售价为2元一斤,目前第一批西瓜已经上市,预计产量2万斤左右,第二批、第三批的产量将达到约30万斤,可以卖到8月中旬。

一起来做快乐的摘瓜群众吧

籽少的西瓜,喜欢~

“群众经过这里时都会买上一个西瓜。”郭吉勋说,他们现在每天能卖出1000斤西瓜:“吃了的都说好,慢慢地也带动其余乡亲到我们这里买西瓜。”

郭吉勋是牛潭河村的种粮大户,2014年,他在牛潭河村、浮邱山乡承包了60亩田地,后来,他加入了不少微信群,这些群中聚集了省内规模种植大户。在这些群中,他结识了不少同行以及省农科院的技术员,并萌发了种植水果的念头。

今年年初,他投入30余万元,在牛潭河村建立起了家庭农场,农场里种植了黄桃、西瓜、辣椒,养殖了蜜蜂,充分利用好每一寸土地。目前,农场中的西瓜正在热卖,预计年产值可达30万元/年。

工作时间:早上7点-晚上11点;

联系方式:18673749728;

零售价:2元/斤;

地址:牛潭河村站前路(沿金牛路往新桥河方向下行约1公里左右)

西瓜可以这么挑:

一,拍脑门的声音:拍拍西瓜,如果西瓜发出清脆的啪啪声,这说明挑出的西瓜是个生瓜。

二,拍肚子的声音:拍西瓜声音如果有点闷,像拍肚子的声音,说明这个瓜熟过劲了。

三,拍胸膛的声音。如果拍西瓜时发出拍胸膛般浑厚的声音,说明是一个熟的正好的西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刘琼
审核: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