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情 > 旅游 > 旅游动态
省内外媒体、新丝路模特采风桃花江
发布时间:2019-12-08 19:57 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琼 余漾 浏览量: 【字体:

  12月8日,前来桃江参加2019年湖南定向越野赛的媒体人和2019年新丝路模特大赛湖南赛区的选手们,来到松木塘镇桃花湖旅游风景区和飞水岩瀑布采风。

  12月的桃花湖景区在雾气中若隐若现,吸引了不少媒体的目光。“桃江确实山美水美!这次行程让我收获不小!”来自新华社湖南分社的付观澜是第一次来到桃江,对桃江人文景色赞不绝口的同时,他也建议桃江继续发挥定向越野之乡的优势,进一步挖掘桃江的美人文化和旅游资源,把游客“引进来”,让本土文化品牌“走出去”。

  飞水岩瀑布景区水量充沛,山水间的拱桥、石阶更是充满野趣。大家纷纷停下脚步,用手中的机器记录下此刻的美景。“桃江一年比一年好看,城市建设也一年比一年好。美人经济和竹文化经济越做越强。”来自三湘都市报的郭记者2017年曾经随着新丝路模特大赛到过桃江,今年再次来到这里,她感到十分兴奋:“我们媒体人将不遗余力地对桃江进行宣传,让其美人文化走向全国。”

  梅子玲是此次新丝路模特大赛新鲜出炉的女子潮模组冠军,她是第一次来到桃江,她认为桃江人很热情,饭菜很好吃,美女也特别多!

  本次模特大赛女子超模组冠军姜容则对桃花江擂茶赞不绝口:“排练的时候在附近吃了桃花江擂茶,味道很不错。今天参观的景点也让我进一步领略到桃江的魅力,飞水岩瀑布很壮观。”

  近年来,桃江紧紧围绕传统文化打造旅游产业,形成了红色、绿色、古色等多元化的文化旅游体系。通过不断挖掘历史文化资源,积极探索旅游发展新模式,促进了当地旅游业蓬勃发展,推动了县域经济发展,造福了当地百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黄霖
审核: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