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情 > 旅游 > 旅游动态
省文旅厅督查桃江文旅市场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21 09:59 信息来源:县文旅广体局 作者:刘艳 浏览量: 【字体:

图为督查桃花江竹海景区

图为督查奥麦卡KTV

图为督查网吧

       6月19日上午,省文化旅游厅督察组和市文旅广体局周红一行,对桃江文旅市场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查,副县长姬宝文陪同。
  督查组到桃花江竹海旅游区、桃花江旅行社、奥麦卡KTV、凯瑞网吧四处场地进行实地查看。查阅了各经营场所安全生产日志、经营台账等相关资料,排查了经营场所消防器材的配备和使用,并现场进行演练。督查组对我县文旅市场的安全生产监管与专项整治行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评价。
  督察组负责人强调:桃江要继续加强对文旅市场的监管,认真履职,严密做好安全生产事故隐患排查,督促文化旅游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确保文旅市场安全有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