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情 > 旅游 > 旅游动态
桃江召开桃花江旅游度假区项目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6-05 11:21 信息来源:县电子政务办(信息中心) 作者:陈超 浏览量: 【字体:

会议现场  陈超  摄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晓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超  摄

6月4日下午,桃花江旅游度假区项目建设推进会在桃花江旅游度假区项目紫金湾展示中心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晓,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跃宏出席会议,县直相关单位、桃花江镇、旅游开发公司以及投资方负责人参加会议。

桃花江旅游度假区项目位于距桃江县城2公里处的崆峒村,将建设主题花海、陆地公园、室内冰雪世界、温泉度假区、综合水上游憩乐园等景点,打造集游乐体验、亲子教育、婚恋度假、休闲养生、商务度假为一体的综合性文化旅游区。目前,该项目实际投入资金已达3.86亿元。

会议听取了项目公司及桃江县旅游开发公司负责人就当前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并对当前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研究。参会人员结合自身职能,围绕如何服务项目建设,帮助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作了发言。

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张晓就加快推进桃花江旅游度假区项目作出了具体安排部署。他强调,桃花江旅游度假区项目是我县旅游产业龙头项目。该项目的建成将有力助推我县百亿旅游产业目标的实现,是推动全域旅游发展的重要抓手,要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会前,参会人员实地查看了项目建设情况。

实地查看项目建设情况  陈超  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