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情 > 旅游 > 旅游动态
桃江大栗港九龙洞山水乐园6月3日巨惠开园!
发布时间:2019-05-29 17:25 信息来源:县电子政务办(信息中心) 作者:陈倩 浏览量: 【字体:

小伙伴们

6月3日

万众期待的九龙洞山水乐园

隆重开园啦!

              九龙洞山水乐园位于国家级美丽乡村桃江县大栗港镇朱家村,沿山溪而建的水上乐园,是市内首家引用山溪活水的水上游乐园,水质洁净,纯天然无污染。小朋友在纯天然的山泉水中玩得更加开心,家长也更加放心!

       乐园游乐设施丰富,游泳池、造浪池,彩虹滑梯,儿童戏水,小冲天……适合多年龄层次游客游玩……

      内设宾馆、餐厅、KTV、更衣室、淋浴房、小卖部、储存室等,乐园停车场可停车500辆。

重磅福利!

           优惠1、凭三考(中考、高中毕业会考、高考)相关证件,学生可以享受成人票的8.8折;

         优惠2、转发此链接到朋友圈,积赞门票免费送,凡积赞满58个,可免费领取门票一张(每天限量50张,先到先得,限工作日);

最后,为大家奉上地图和住宿餐饮预订电话

0737811488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陈超
审核: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