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情 > 旅游 > 旅游动态
喜迎新中国成立七十载 桃江唱响中国好声音
2019《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桃江赛区比赛启动
发布时间:2019-04-22 14:41 信息来源:县电子政务办(信息中心) 作者:刘琼 浏览量: 【字体:

2019《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桃江赛区比赛在桃江县城大汉假日广场启动   刘琼 摄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国清,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小玲出席活动   刘琼 摄

参赛选手个个有备而来   刘琼 摄

  4月20日下午,2019《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桃江赛区比赛在桃江县城大汉假日广场启动。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国清,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小玲出席活动。
  《中国好声音》是浙江卫视推出的励志专业音乐评论节目,邀请明星导师言传身教,为中国乐坛的发展提供一批怀揣梦想、具有天赋才华的音乐人。
  2019《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桃江赛区比赛共有4场,今天为该赛事的首场比赛,选手采取抽签确定上场顺序,演唱完毕后由3位评委现场打分确定其是否通过。当天共有22位选手参加比赛,其中1号选手以一首《一生有你》获得评委肯定,全票通过。经过激烈角逐,最终,15名选手获得晋级资格。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海选分为城市赛区和校园赛区,赛区的前三名直接参加湖南省的决赛,4到10名直接进入湖南省的集结赛。本次海选将举行资格赛、晋级赛、决赛等十余场比赛,从2019年4月中旬持续到2019年6月初。其中,4月20日至27日进行资格赛,4月27日至28日进行晋级赛,5月至6月期间进行决赛,胜出的优秀选手将参加湖南省的总决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