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情 > 旅游 > 旅游动态
2019国际青年女篮争霸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05-05 10:38 信息来源:县电子政务办(信息中心)县文旅广体局 作者:陈倩 苏林 浏览量: 【字体:

立陶宛VS波兰  陈倩   摄

中国队VS朝鲜队  陈倩 摄  

现场观众为球员加油   陈倩 摄

赛场全景   陈倩 摄

  “中国队!加油!……”在全场观众阵阵呐喊声中,中国队以77分的好成绩赢得了比赛。5月3日晚8点42分,2019中国桃江“凯邦·居然之家杯”国际青年女篮争霸赛在县体育馆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为期三天,每天共两场。前两天的比赛中朝鲜以77分超波兰7分,中国队以73分超立陶宛7分,立陶宛以99分超朝鲜16分,波兰以65分超中国9分,战况持平。而在5月3日下午三点立陶宛与波兰的比拼中,虽然波兰在比赛开始时处于领先,且立陶宛队八号球员在比赛中不慎受伤,导致士气一度低迷,但立陶宛立即调整战术,在第二节比赛中连投几个三分球,赶超波兰,自此比分逐渐拉开差距,最终立陶宛以73分赢得比赛,反超波兰11分。
  下午场的比赛激动人心,晚上七点半开始的中国队与朝鲜队的比拼更是彰显出拼搏奋进的亚洲精神,前来支持中国队的观众更是达到了2000余人。比赛一开始,中国队就领先比分,朝鲜队不断调整战术,趁机缩小比分差距,但有着身高优势的中国队丝毫不给对方机会,在持续一个小时的比赛中,双方运动员都拼尽全力。最终中国队以77分赢得比赛,至此桃江县首届国际青年女篮争霸赛圆满结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陈倩
审核: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